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美軍艦艇抵達韓國 準備參加美韓聯合登陸演習

2016年03月04日 08:23:06 來源: 中國新聞網

美軍艦艇抵達韓國準備參加美韓聯合登陸演習

  資料圖:美韓軍方將在聯合軍演中操練步兵登陸。

  據外媒報道,美軍艦艇已經抵達韓國準備參加聯合登陸演習,美韓軍方將在聯合軍演中操練步兵登陸。

  報道稱,美國將出動4000人規模的海軍與登陸部隊,以及3艘駐扎日本的登陸艦“好人理查德號”、“阿什蘭號”和“日耳曼城號”。

  目前,美軍艦艇已抵達朝鮮半島南部的釜山港與鎮海港。

  駐韓美軍司令部消息稱:“美韓軍隊將在3月中演習,其目標是加強軍事行動廣泛協作。”

  據稱,聯合演習將在兩年一度的“雙龍”(Ssangyong)大規模登陸演習框架內進行。除登陸以外,還將進行艦艇與空中支援的聯合演練。

 

推薦閱讀:

解讀:朝核問題的“底線”與“正軌”在哪兒

韓媒:美國兩棲攻擊艦抵韓將參加韓美聯合軍演

韓國國防部證實朝鮮發射6枚短程發射體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54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