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媒:中國遊客在韓“一擲千金” 偏愛高檔名牌

2016年02月22日 14:42:08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2月22日報道,中國遊客去韓旅遊不僅在免稅店“一擲千金”,在百貨商店裏消費也“出手大方”。雖然去年受中東呼吸綜合症(MERS)疫情影響,中國遊客來韓增勢放緩,但中國遊客的消費額在首爾部分百貨商店的銷售額中佔比仍近兩成。

  中國人的消費比重不斷攀升,韓國樂天百貨總店2015年面向中國遊客的銷售額在總額中佔比18.1%,高于2013年(10.0%)和2014年(17.2%)。新世界百貨商店去年中國遊客消費增長速度減緩,但銷售佔比仍在增加。去年,新世界百貨商店去年面向中國遊客的銷售比重達7.4%,同比增長0.2%。

  據統計,中國遊客在百貨商店最愛購買的仍是海外高檔名牌,但國內服飾和化粧品品牌也深受中國顧客的喜愛。樂天百貨各品牌的中國遊客消費額排行榜中,卡地亞排第一,香奈兒、路易威登、蒂芙尼、寶格麗和古馳等世界名牌均進入前十。

  樂天百貨市場行銷負責人表示,中國顧客以往傾向在韓購買海外名品和韓國化粧品,隨著越來越多的産品受到歡迎,中國遊客的消費趨勢也在發生快速變化。 【記者 魏悅】


韓媒:韓百貨店銷售額中中國人消費佔比近兩成

男人也好買新衣 逛商場不再是女人的專利

國人赴韓旅遊:炸雞受歡迎 首爾塔搜索量大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1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