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又是一年“藝考”時 明星藝考照片起底

2016年02月22日 08:17:43 來源: 新華網

黃曉明:突遇車禍 拐杖參加考試

 

    畢業學校:北京電影學院

    報考時間:1996年

    趣聞:考試前一個月,黃曉明突遇車禍腳骨折了。最終,只好拄著拐杖去參加北影考試。現場有考官懷疑黃曉明是天生的瘸子,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黃曉明只能腳傷稍好後又跑了一趟北京,最終被錄取。

鹿晗:明洞偶遇星探

 

    畢業學校:首爾藝術大學

    報考時間:2009年

    趣聞:2008年,鹿晗赴韓國留學,在延世大學韓國語學堂學習韓語。留學期間在明洞逛街時被韓國SM娛樂公司星探發掘,簽約成為旗下練習生。2009年憑借強大的演唱實力考入了首爾藝術大學實用音樂藝術係。

樸信惠:歷時八年終于修滿學分

 

    畢業學校:中央大學

    報考時間:2008年

    趣聞:25歲的樸信惠因出演《繼承者》、《匹諾曹》而走紅,她2008年就考進了首爾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係,但由于演藝事業繁忙,于今年2月15日才修滿學分,正式畢業。

允兒:演藝事業順風順水

 

    就讀學校:東國大學

    報考時間:2009年

    趣聞:允兒從小形象恬靜,12歲便被SM娛樂有限公司發掘,進入該公司當練習生。2007年8月5日以演唱團體少女時代正式出道。2009年有輕松考取了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係。可以説演藝事業順風順水。

金秀賢:表演天賦極高

 

    就讀學校:中央大學

    報考時間:2009年

    趣聞:初到中央大學的金秀賢非常樸素,一身運動服,體型偏瘦,每天臉上都挂著陽光燦爛的笑容。由于表演天賦極高,又認真謙遜,入學第二年便簽約了經紀公司Keyeast,從此很少再踏進校門,至今仍沒能完成全部學業。

    (文字綜合新華網、中新網、中國網 圖片來自網絡截圖)


中韓女星減肥秘訣 教你節後甩甩肉

安在旭喜得愛女後首亮相 宣傳新劇《五個孩子》

“韓國舞後”泫雅加盟元宵喜樂會 宣傳海報公開

EXO成員都暻秀將公開合唱新曲《Tell Me》

   上一頁 1 2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1097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