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媒報道中國遊客大鬧濟州機場與事實不符

2016年01月27日 07:14:57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首爾1月26日電 針對近日韓國媒體報道的中國遊客大鬧濟州機場“扔椅子引發騷亂”一事,記者26日致電濟州道政府相關人士了解到,韓媒報道誇大其詞,與事實不符。

  這名不願透露姓名的韓方人士説,近日濟州國際機場的中國航線受暴雪天氣影響,使眾多中國遊客滯留,期間確有遊客抗議長時間等候者的待遇不如後來的人,也有遊客拿了一把椅子坐在航空公司櫃檯後的行李傳送帶上,但並沒有發生韓媒所説的“扔椅子引發騷亂”。

  另據記者從濟州國際機場警察隊相關人士那裏了解到,當天韓國警方出動約15人對遊客進行疏導,但沒有中國遊客被拘捕。

  受32年來最嚴重的寒潮和暴風雪影響,韓國濟州國際機場從23日到25日中午全面關閉,造成9萬多名旅客滯留。據當地媒體報道,隨著機場恢復運作,以及各大航空公司加派飛機運輸,大部分滯留遊客將于27日淩晨前離境。


韓國濟州機場復航 滯留旅客踏上歸途

韓濟州機場時隔45小時恢復航班起降 8.6萬人滯留

韓濟州島遭32年不遇暴雪 機場暫停全部航班起降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048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