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首爾市長和瑞士聯邦主席舉行會談 共商合作事宜

2016年01月22日 11:20:23 來源: 中國新聞網

  當地時間2014年6月5日,韓國首爾,現任首爾市市長、韓國最大在野黨新政治民主聯合候選人樸元淳在選舉中獲勝成功連任,擊敗對手執政黨新世界黨候選人鄭夢準。樸元淳召開記者會慶祝勝利喜笑顏開,並獲支援者贈送的鞋子。

  據韓媒報道,當地時間21日下午4時15分,為出席世界經濟論壇而正在瑞士訪問的首爾市長樸元淳同瑞士聯邦主席約翰·施奈德-阿曼舉行會談,共同商討了兩地合作方案。

  據報道,施奈德-阿曼表示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夠訪問韓國,樸元淳則表示,將為施奈德-阿曼參觀首爾市的智能交通資訊係統提供支援。

  在瑞士訪問期間,樸元淳和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幹事伊琳娜·博科娃、沙特王子特爾奇·阿法薩、經合組織秘書長葛利亞等重要人士進行了會面。

  樸元淳同各方就加強和首爾市合作體係的各種方案進行了商討。葛利亞提議,在推進“打造包容性增長的城市”活動過程中,將首爾市列為示范城市,樸元淳接受了該提議。

 

推薦閱讀:

首爾市推專門觀光APP中文服務

首爾迎“花燈慶典” 燈光綻放夜空美輪美奐

2015首爾秋季時裝周展現韓流新風尚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0349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