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全北大學連續8年保持較低學費 以緩解學生經濟壓力

2016年01月19日 16:24:33 來源: 新華網

news1網站截圖

    據韓國媒體news1報道,為緩解經濟不景氣給在校學生帶來的壓力,韓國全北大學決定2016年繼續以較低學費招收學生。

    全北大學校方表示,“近年來,韓國經濟的不景氣給學生父母和學生帶來了巨大的經濟壓力。作為重點國立大學的全北大學,理應承擔為社會分擔的職責。”

    據悉,全北大學自2009年至現在,不僅沒有提高學費標準,還在2012年降低了5.6%的學費。

    全北大學校長李南鎬(音)強調,在社會面臨困難的情況下,學校有責任為學生分擔經濟壓力。校方會通過政府補助和增加研究經費等方式維持學校正常運營。降低學費不會對學生的學習和就業産生影響,也不會對獎學金的發放産生任何影響。

    李南鎬校長還表示,去年學校通過努力取得了很大的政府財政支援,今年也同樣會為克服財政問題而努力。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239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