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金正恩三度視察軍隊所屬水産企業 下冷庫看凍魚

2015年11月24日 07:12:45 | 來源:國際線上

  據朝鮮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11月23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視察指導了朝鮮人民軍第313部隊所屬的8月25日水産企業。朝鮮勞動黨組織指導部副部長趙容原(音譯)和財政會計部部長韓光相陪同視察。

  《勞動新聞》稱,金正恩同志聽説水産企業重新進行了現代化改建,最近幾天時間就捕獲了數千噸的魚,不顧雨天和路途遙遠,再次來到了這個水産企業。

  金正恩對水産企業的現代化建設表示滿意,他稱:“該水産企業在氣象預報體係、海上指揮體係,魚類加工指揮體係,生産設備及電力監視體係和數千噸的生産能力等各方面都做得非常好。”

  金正恩還表示:“能夠保證四季都能給軍人和人民及時供給新鮮的魚産品,是改建後水産企業所取得的最重要成果。”

  此前,金正恩曾在2013年5月和12月兩次視察過該水産企業。韓媒推測,該水産企業位于江原道東部前線地區。(劉鑫)

   1 2 3 4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47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