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朝鮮推觀光飛機促旅遊 可鳥瞰平壤全景

2015年11月24日 06:54:32 來源: 新華網韓國頻道

  新華網北京11月24日電 朝鮮國家旅遊局證實,朝鮮已經開通首都平壤的觀光飛機業務,訪朝遊客將有機會在空中鳥瞰平壤全景。

    用于空中觀光的飛機包括直升機和高麗航空公司一款可容納40名乘客的機型。朝鮮駐柏林使館官員李永范(音譯)説,觀光項目時間為30分鐘或60分鐘,機票可現場購買,也可通過指定旅行社代為購買。

    德新社報道,因社會文化和經濟狀況不同,不少歐洲國家遊客對朝鮮頗感興趣,還喜歡將赴朝旅遊的經歷與他人分享。朝鮮當局則希望通過推出觀光飛機業務進一步提升對外國遊客的吸引程度。(徐超)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47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