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外交社會科技評論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媒:韓國政府針對法國巴黎發布旅遊克制預警

2015年11月15日 13:25:45 來源: 中國新聞網

  當地時間11月14日,俄羅斯民眾在法國駐俄大使館門前排起長隊,悼念法國巴黎恐怖襲擊中的遇難者。 中新社記者 王修君 攝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政府14日對發生係列恐怖襲擊事件的法國發布旅遊安全預警,對巴黎所在的法蘭西島地區發布“旅遊克制”黃色預警,對法國本土的其余全境發布“旅遊注意”藍色預警。

  韓國政府提醒目前在法蘭西島地區停留或進行訪問的韓國公民注意安全,並勸告計劃訪問該地區的韓國公民謹慎考慮旅遊的必要性。

  韓國政府介紹説,鑒于在巴黎發生多起恐怖襲擊事件,造成逾百人喪生,且法國政府宣布法國全境進入緊急狀態,決定採取上述措施。韓國政府當天召開“旅外國民安全對策會議暨綜合情況盤點會議”,討論發布法國旅遊安全預警事宜。

  韓國的旅遊安全預警制度包括四個等級,從低到高分別是旅遊注意(藍色)、旅遊克制(黃色)、建議撤離(紅色)和旅遊禁止(黑色)。

  當地時間11月13日晚至14日淩晨,法國巴黎發生係列恐怖襲擊事件,至少造成127人遇難。法國政府宣布法國全境進入緊急狀態和歷時3天的哀悼期,全國進入最高級別反恐戒嚴。


樸槿惠:恐怖襲擊是任何情況下都不可容忍的反文明反人類罪行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8179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