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通過阿裏郎看韓國70年

2015年11月17日 14:49:46 | 來源:新華網韓國頻道

 

(圖片來源 Korea.net)

    “阿裏郎,阿裏郎,阿裏郎呦。” 阿裏郎的旋律在整個景福宮蕩漾,慢慢地向宮外延伸。

    為紀念韓國光復70周年,一場“阿裏郎節”視聽盛宴在景福宮興禮門廣場上演,除了傳統藝術阿裏郎,還有爵士樂、K-pop等多種音樂形各顯風彩。

(圖片來源 Korea.net) 

(圖片來源 Korea.net)

    由70人組成的象徵光復70周年的阿裏郎合唱團合唱“Global阿裏郎”,寓意世界共用韓國文化。

    文化體育觀光部部長金鐘德表示,“阿裏郎”經歷了幾個世紀的傳承,現在的她不僅僅是韓國的音樂,也成為人類重要的文化遺産。(金炫玖)


推薦閱讀:

韓國人為何對大麥茶情有獨鐘?

韓國垃圾分類的秘密:扔家電需"準扔證"

每人平均讀書9本仍覺不足 韓國大力推行全民閱讀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25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