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外交社會科技評論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旱災嚴重 政府為緩解旱情投入2000億韓元

2015年11月11日 15:02:1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韓媒報道,韓國政府和新國家黨決定,為了緩解旱情,將投入2037億韓元。目前,韓國旱災非常嚴重,預計這種情況將持續至明年上半年。

    據報道,韓國黨政11日在國會召開第二次旱災克服協議會議,制定了以擴大連接四大江水塘和幹旱災區引水道施工工程為主要內容的旱災對策。

    韓國黨政決定,首先將為連接忠清南道公州水塘和禮唐水庫的引水道施工工程投入332億韓元,並簡化相關批準程式。

    此外,韓國黨政還決定為蓄水率不到50%的全國170多個水庫投入452億韓元,並追加進行疏浚工程以及將9個多用途壩用水開發項目資金增加300億韓元。

    據悉,韓國黨政還決定截至明年2月,完成正在進行中的忠清南道保寧壩引水道施工工程,並提前完成連接大清壩和唐津的廣域上水道施工工程。

 

推薦閱讀:

韓召開出口振興對策會議 將支援下一代出口項目

韓政府放大招挽救“人口懸崖”

去年八成韓國死者選擇火葬 較20年前增加近3倍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05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