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外交社會科技評論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一父親將女兒關進洗衣機威嚇 涉家暴被捕

2015年11月11日 07:27:44 來源: 國際線上

  據韓國《中央日報》11月10日報道,韓國一父親以訓誡女兒為由,將自己的親生女兒放入洗衣機內進行脅迫,目前韓國清州地方檢察廳以涉嫌實施家暴而將該父親逮捕。

  韓國清州地方檢察廳10日表示,已被逮捕的犯罪嫌疑人趙某(41歲)以其女兒説謊話為由,將自己的兩名親生女兒放入洗衣機內進行脅迫。此外,趙某還經常性地實施家暴,對自己的女兒進行毆打。

  2009年夏天趙某曾將自己當時7歲和9歲的兩名女兒分別放入洗衣機內,關到府進行威脅:“如果再説謊話,就要啟動洗衣機。”此外,有一次他發現存錢罐裏少了幾個硬幣後,懷疑是女兒所為,也在氣頭上將女兒放入洗衣機內進行脅迫。此後6年間,趙某還多次利用棒球棍和竹木棍對女兒進行毆打。

  據悉,趙某的罪行是通過學校對學生進行心理商談時才發現的。韓國檢察方稱將向法院申請剝奪趙某對子女的撫養權以保護未成年人健康成長。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03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