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丨歐包知多少
2023-03-24 09:24: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圖集

  近兩年引進國內市場的歐包,因其低糖、低脂備受年輕人和健身愛好者的喜愛,成為當下熱銷的“網紅麵包”。

  近日,走進位于江西省資溪縣的周建生食品有限公司,可以感受到處處彌漫著香甜的氣息。攪拌、發酵、切割……在麵包生産車間內,工人正在有條不紊地進行歐包制作。

  據悉,歐包分為“軟歐”和“硬歐”。“軟歐”因其保留了歐包的外型與麥香,同時又兼有甜麵包的軟糯內心而備受歡迎,成為該公司的網紅産品。周建生介紹,去年10月份將企業搬回資溪後,在縣委、縣政府的幫扶下,企業累計營收2000萬元,在今年擴大規模後,累計營收預計可達5000萬元。(譚茜予 程慶勇 王子軒)

+1
【糾錯】 責任編輯: 譚茜予
載入更多
花開引客來
花開引客來
江西安義:春耕正當時
江西安義:春耕正當時
江西:春暖花開 耕種正當時
江西:春暖花開 耕種正當時
重磅微視頻:春天的啟航
重磅微視頻:春天的啟航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