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依法治水 攜手共護母親河
2023-03-23 09:14:51 來源: 江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圖集

  原標題:2023年“世界水日”“中國水周”“江西省河湖保護活動周”宣傳活動啟動 強化依法治水 攜手共護母親河

  3月22日,2023年“世界水日”“中國水周”“江西省河湖保護活動周”宣傳活動啟動儀式在南昌舉行。

  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屆“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屆“中國水周”,也是第五屆“江西省河湖保護活動周”。今年“世界水日”“中國水周”的活動主題是“強化依法治水 攜手共護母親河”。

  宣傳活動現場設置了水利高品質發展成果展板區、水利科技展示區,30塊展板集中呈現了江西依法治水、河湖長制、水資源管理、項目建設、抗旱保供保灌、水土保持、水利科技等工作成效。據悉,宣傳活動期間,我省還將開展“百萬網民學法律”水法規專場知識競賽、“法治大家談”主題文章和微視頻徵集等活動,將節水愛水護水理念傳播到千家萬戶。(舒海軍)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曉震
載入更多
花開引客來
花開引客來
江西安義:春耕正當時
江西安義:春耕正當時
江西:春暖花開 耕種正當時
江西:春暖花開 耕種正當時
重磅微視頻:春天的啟航
重磅微視頻:春天的啟航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6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