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京津冀魯遼共謀衛生發展
2018-10-17 作者: 郝金剛 高暉 盧驍 來源: 健康報

  日前,首屆京津冀魯遼衛生健康協同發展峰會在山東省濟南市召開。會上,京津冀魯遼5省(市)衛生計生委簽署《環渤海地區(京津冀魯遼)衛生健康協同發展合作協議》,建立了區域衛生健康協同發展工作機制。

  合作協議明確,建立區域衛生健康協同發展工作機制,從加強醫療服務區域合作、推進公共衛生計生區域聯動、強化衛生計生事業發展規劃對接、構建衛生計生綜合監督協調機制、加快區域衛生健康資訊一體化建設、加強人才培養和科研合作、加強基層衛生合作、帶動區域內健康服務業發展、提升區域內示范點合作水準,以及推動首都優質醫療衛生資源由北京密集區域向週邊低密度區域轉移等10個方面加強合作。會上,5省(市)的5家醫院簽署了合作協議,10所高校簽署了健康醫療大數據協同創新合作協議。

 

凡標注來源為“經濟參考報”或“經濟參考網”的所有文字、圖片、音視頻稿件,及電子雜志等數字媒體産品,版權均屬經濟參考報社,未經經濟參考報社書面授權,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載、播放。獲取授權

用水“三高”將遼河攔腰截斷

用水“三高”將遼河攔腰截斷

用水“三高”將遼河攔腰截斷,導致中遊河段斷流20年之久。治理遼河生態,“三高”問題亟待解決。

·中介“資金池”抬升租賃市場資金杠桿

海南農墾:66年老國企改革謀新生

海南農墾:66年老國企改革謀新生

改革紅利充分釋放,2017年,海南農墾實現總營收225億元,總利潤4.62億元,較改革前的2015年大幅增盈約17億元。

·新一批國資投資公司試點名單將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