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北京高校就業服務季提供4.5萬個就業崗位
2018-10-17 作者: 陳旭 來源: 新華網

    記者從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獲悉,“2019年北京地區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季活動”將于10月20日正式啟動,預計參加招聘的用人單位將達到3000余家,提供就業崗位4.5萬個。此外,綜合性研究生專場招聘會也將首次進入校園。服務季活動為期兩個月。

  北京市人社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服務季主題是“精準對接、精細服務,助推更高品質就業”,服務對象以2019年北京地區高校畢業生為主,同時面向往年北京地區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活動期間,將舉辦校園招聘會、現場招聘會、網絡招聘、就業創業指導、政策咨詢等,各類就業服務活動有74場。

  此外,在今年就業服務季,綜合性研究生專場招聘會將首次進入校園,共4場,分別為10月20日清華大學專場、10月30日北京理工大學專場、11月6日北京航空航太大學專場、11月9日中國人民大學專場。

  畢業生可登錄北京市人社局官網、“好工作”微信公眾平臺、“百姓就業超市”互聯網服務平臺、各區人力資源公共服務機構所屬網站,以及各高校就業資訊網、就業微信群查詢了解就業服務季詳情。(完)

凡標注來源為“經濟參考報”或“經濟參考網”的所有文字、圖片、音視頻稿件,及電子雜志等數字媒體産品,版權均屬經濟參考報社,未經經濟參考報社書面授權,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載、播放。獲取授權

用水“三高”將遼河攔腰截斷

用水“三高”將遼河攔腰截斷

用水“三高”將遼河攔腰截斷,導致中遊河段斷流20年之久。治理遼河生態,“三高”問題亟待解決。

·中介“資金池”抬升租賃市場資金杠桿

海南農墾:66年老國企改革謀新生

海南農墾:66年老國企改革謀新生

改革紅利充分釋放,2017年,海南農墾實現總營收225億元,總利潤4.62億元,較改革前的2015年大幅增盈約17億元。

·新一批國資投資公司試點名單將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