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順邁小學聯合哈爾濱極地公園開展線上研學活動
2022-04-23 10:53:35 來源: 新華網黑龍江頻道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在第53個“世界地球日”到來之際,順邁小學聯合哈爾濱極地公園開展了以“珍愛地球 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為主題的線上研學活動。本次研學活動依據學年段共分為兩場,第一場為四至五學年、第二場為一至三學年,通過視頻直播平臺向同學們展示極地生態環境、企鵝生活狀態。

  線上上研學活動開始前,學校依據學生年齡特點為每一位同學精心定制了學習單,通過預設的問題喚起孩子們強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欲。通過馴養師精彩地講解,一步步揭開極地企鵝神秘的面紗,讓孩子們線上上研學的過程中了解企鵝的生活習性,對極地生態環境有了深刻的思考。                                                                                        

  同學們利用生活中隨處可見的廢舊物品,動手制作極地主題手工藝作品。一些不起眼的紙盒、塑膠瓶、泡沫等等,經過同學們的巧手改造,變成了一個個充滿奇思妙想的藝術品。

  順邁小學將以此次研學活動為契機,繼續深入踐行“珍愛地球  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理念,增強學生共建生態文明的責任感。 

+1
責任編輯: 才萌 郭梁越
天空之眼瞰博鰲美麗鄉村
天空之眼瞰博鰲美麗鄉村
甘肅肅北:春日雪山秘境
甘肅肅北:春日雪山秘境
谷雨近 勞作忙
谷雨近 勞作忙
陜西嵐皋:水潤古梯田
陜西嵐皋:水潤古梯田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57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