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屆全國雪雕比賽開鏟
2022-01-12 09:00:17 來源: 黑龍江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比賽現場。記者 劉艷攝

  記者從哈爾濱太陽島風景區獲悉,11日,第二十八屆全國雪雕比賽在哈爾濱太陽島雪博會全國雪雕賽區拉開序幕,來自國內的19支隊伍、近60位雪雕高手參加角逐,比賽為期4天,將于14日結束。

  據了解,本屆全國雪雕比賽作為國內最高水準的雪雕競技,吸引了全國15個不同省市的39個隊伍報名,組委會共收到59件送選作品。經本屆全國雪雕比賽評委會綜合評定,來自湖南、內蒙古、吉林、佳木斯和綏化等省市代表隊19組作品獲得入圍資格。選手們不畏寒冷、精心雕刻,在體量為3×3×3立方米的雪坯上進行創作。

  本屆全國雪雕比賽共設一、二、三等獎,以及最佳創意獎、最佳技巧獎、最佳表現獎等獎項。(宋運軍 記者劉艷)

+1
責任編輯: 董雲竹 李碩
雪映天門山 凡塵若仙境
雪映天門山 凡塵若仙境
崀山名場面:“鯨魚鬧海”奇觀
崀山名場面:“鯨魚鬧海”奇觀
雪後太行
雪後太行
觀鳥季到,你要的詩意冬天來了
觀鳥季到,你要的詩意冬天來了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2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