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懷完善農村公路安全設施-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仁懷完善農村公路安全設施

2023-08-08 17:33:24  來源:貴州日報

  連日來,在仁懷市蒼龍街道水塘、中元、下壩、蒼頭壩等村(社區),村民們欣喜地發現,村裏道路沿途正陸續安裝波形防護欄、警示標誌、示警樁等安防設施,不僅看著美觀大方,也為道路提供了安全保障。

  在蒼頭壩社區河壩組通村公路上,施工人員正有序地打樁、安裝護欄,確保村民安全出行。

  今年以來,蒼龍街道把保障群眾安全出行作為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力推進農村公路生命安全防護工程建設,預防農村道路交通事故,提高農村公路安全,持續提升農村公路安全設施精細化水準。

  蒼龍街道農村道路114條,通過排查,部分道路彎急坡陡、臨崖臨水路段較多。為了讓群眾行得安心,今年以來,蒼龍街道投入60多萬元實施農村道路生命安全防護工程3500米,涉及5個村(社區)的24條村道。(通訊員 王珣 梁雲葉)

[責任編輯:吳雨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