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假期-新華網
貴州頻道返回首頁
>>正文

多彩假期

2023-07-31 11:17:33  來源:新華網

  7月30日,大學生志願者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鞏縣水尾鎮馬家寨村和學生做遊戲。暑期,來自貴州師范大學、天津師范大學、寧夏大學等10所大學的學生組成聯合支教志願者隊伍,深入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鞏縣多個行政村,幫助暑期回家的學生開展體育活動,解決學習中遇到的難題,為他們的暑期生活增色添彩。

  暑假期間,孩子們參加文體、休閒活動,走進博物館、科技館等場所,用各種方式充實假期生活。

  新華社發(胡攀學 攝)

  7月30日,孩子們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縣一家音樂培訓機構學習古箏。新華社發(黃曉海 攝)

  7月30日,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縣一家游泳館,教練指導小學員學習正確的游泳姿勢。新華社發(楊勝賢攝)

  7月30日,孩子們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鞏縣一家搏擊館練習搏擊。新華社發(唐鵬 攝)

[責任編輯:王雪松 鄧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