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醫直通車”啟動運作
2022-06-10 09:44:33 來源: 蘭州日報
圖集

    原標題:“省醫直通車”啟動運作

    直通車

   近日,甘肅省人民醫院正式啟動運作“省醫直通車”,3條便民線路任患者選乘。所謂“便民無小事,服務無止境”,這是醫院人性化服務的體現,也是該院患者服務中心不斷探索服務新模式,打造的又一便民服務舉措。

    每輛“省醫直通車”都配備有專職駕駛員,在確保行車安全前提下,還扮演“引導員”的角色,為患者提供相關咨詢與解答。直通車主要用于解決患者對于醫院各院區、樓宇間短途交通問題,能夠極大方便行動不便、對院內樓宇布局不熟悉的患者就醫。

    “省醫直通車”共設置3條線路,其中兩條線路負責接送醫院東區至主醫療區患者,另一條線路負責接送住院樓至門診間的患者,基本涵蓋了患者就診的所有區域;在方便接送入院患者的同時,也方便了從住院區到門診進行檢查的患者。直通車會在各站點之間迴圈行駛,免費乘坐。

    直通車運作時間為上午7:30分至12:30分,下午13:00時至18:00時。線路一:始發站(省人民醫院東區),途經傳統醫學科、眼視光學中心、6號樓、門診部,終點站(急診科)。線路二:始發站(省人民醫院東區),途經8號樓、2號樓、終點站(日間診療中心)。線路三:始發站(8號樓),途經6號樓,終點站(門診部)。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劉曉芳

責任編輯: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872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