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34個集體和個人獲全國五一勞動獎和全國工人先鋒號
2022-04-29 10:00:02 來源: 甘肅日報
圖集

    原標題:甘肅省34個集體和個人獲全國五一勞動獎和全國工人先鋒號

    4月28日上午,2022年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全國五一勞動獎和全國工人先鋒號表彰大會召開,省總工會領導班子和部分獲獎代表、職工代表以視頻形式參會。

    據了解,甘肅省中核蘭州鈾濃縮有限公司等3個集體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董兵天等13人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章,蘭州銘帝鋁業有限公司噴涂車間等18個集體獲全國工人先鋒號稱號。

    在收看了表彰大會後,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國網甘肅省電力公司電網建設事業部總經理助理兼管理部主任鄂天龍深感自豪、備受鼓舞。他説:“責任重大,使命光榮。作為電網建設者,我將進一步發揚電網鐵軍精神,在建設具有中國特色、國際領先的能源互聯網企業的過程中繼續獻智出力,為加快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不斷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馬穎 石丹丹)

責任編輯: 王小華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606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