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書香隴原·市州行”活動啟動
2022-04-24 09:13:59 來源: 甘肅日報
圖集

    原標題:甘肅省“書香隴原·市州行”活動啟動

    4月23日上午,甘肅省“書香隴原·市州行”活動在臨夏州啟動。

    在啟動儀式上,臨夏市中小學生代表宣讀了《全民閱讀倡議書》;甘肅省委宣傳部、讀者出版集團有限公司代表出版單位開展了捐贈圖書活動;臨夏州與讀者出版集團有限公司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據介紹,甘肅省委宣傳部組織開展的“書香隴原·市州行”活動,是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于推動全民閱讀、建設書香社會重要指示精神的具體舉措。這次活動對打造“書香臨夏”、提高全民思想道德和文化素養、建設文明進步的和諧臨夏將起到推動作用。將引導臨夏州廣大幹部職工、中小學生及社會各界人士廣泛參與進來,通過閱讀會、分享會、誦讀經典、圖書捐贈等係列活動,把全民閱讀引向深入,引領“愛讀書、讀好書、善讀書”的良好風尚,推動全民閱讀活動成為常態化、廣覆蓋的社會文化活動。

    活動中,省委宣傳部為東鄉縣、臨夏市4個農家書屋捐贈價值5萬元圖書,並協調讀者出版集團及省內12家出版社為臨夏市捐贈6800余冊圖書。(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蘭天)

責任編輯: 劉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589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