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60余家企業亮相第130屆廣交會
2021-10-18 09:40:32 來源: 蘭州日報
圖集

    原標題:蘭州60余家企業亮相第130屆廣交會

    10月15日到19日,第130屆廣交會將在廣州舉行。疫情以來線上舉辦的廣交會,正式恢復了線下舉辦。記者自市商務局獲悉,蘭州市外貿企業也抓住機遇,通過“線上+線下”參展齊發力,為蘭州市外貿發展注入新動能。第130屆廣交會市商務局積極率隊參加,組織6家企業線下參展,展位數7個,61家企業線上參展,展位數209個。

    本屆廣交會首次實行線上線下融合辦展的全新模式,線下展覽面積40萬平方米,是疫情下全球規模最大的實體展會。第130屆廣交會線下展按16大類商品設置51個展區,展位總數19181個、參展企業7795家。線上展保持原有的約6萬個展位,共有約2.6萬家中外企業線上參展,線上展企業上傳展品創歷史新高。

    時隔三屆後,廣交會再次恢復線下展,突出了新平臺、新主題、新模式、新舉措、新構架、新形象等特點。蘭州市參展的企業,主要集中在農産品、中醫藥、中藥材等傳統優勢行業,甘肅亞盛、美邇康、皇家玫瑰等蘭州市參展企業將充分利用線上、線下融合開展的優勢,更好展現企業産品特點,爭取獲得更多訂單。

    受疫情影響,企業線上參展成為常態,“直播”也成為了企業開拓市場的新方式。第130屆廣交會提供線上線下融合參展渠道,蘭州市參展企業不僅可以線下參展,也可在展館內利用廣交會“線上平臺”進行直播,線上線下“兩不誤”。

    第130屆廣交會首次以促進國內國際雙迴圈為主題,邀請了國內外眾多供應商到會,還設立了進口館,集中展示國外優質商品。為更好推動“雙迴圈”,促進消費提質升級,蘭州市還組織了採購團到會,包含十余家商貿企業、跨境電商企業、進口企業。

    同時,中國(蘭州)跨境電商綜試區作為廣交會有獨立外鏈資格的跨境電商展區之一,在蘭州跨境電子商務公共服務平臺設立“第130屆廣交會蘭州跨境電商綜試區板塊”,通過本地知名企業、進口電商平臺、出口電商平臺、物流企業、支付企業及綜合服務企業6個板塊宣傳展示綜試區風採,蘭州市36家知名企業共上傳260種産品,320張産品圖、效果圖進行展示。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蔣淩

責任編輯: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7968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