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2021年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開幕 第34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提名者受表彰-新華網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2021年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開幕 第34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提名者受表彰

2021-12-29 09:01:33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廈門12月28日電(記者王鵬、鄧倩倩)2021年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開幕式28日晚在福建廈門舉行,第34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提名者也于當晚受表彰。

  當晚,雷佳唱響歌曲《給我星辰的人》,劉燁、張子楓共同講述《光影記憶》,分享關于電影的故事與回憶。

  為期三天的電影節將開展一係列豐富多彩的電影文化活動。其中,作為今年電影節的焦點,第34屆中國電影金雞獎頒獎典禮將于30日晚舉行。此前公布的提名名單中,《懸崖之上》收獲七個提名,領跑影片提名榜。它將與《中國醫生》《守島人》《我和我的家鄉》《我的姐姐》《革命者》共同競爭最佳故事片獎的榮譽。

  今年的電影節推出了多場影展活動。其中,國産影展主要圍繞“新片”板塊,以精品力作展現中國電影的創作新成就,將展映《永安鎮故事集》在內的數部影片,把優秀作品推廣給更多觀眾,引導大家關注品質上乘的藝術電影。

  此外,電影節期間將舉辦第三屆金雞電影創投大會。據悉,今年金雞電影創投大會將繼續加大“投”的力度,提升“創”的品質,為青年電影人搭建更好的成長平臺。金雞電影論壇、演員論壇等論壇活動也將在電影節期間舉辦。

[責任編輯:陳醉]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