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省人大常委會領導檢查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籌備情況-新華網
(記者 鄭昭) 19日,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雷春美,黨組副書記、副主任梁建勇帶隊對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的籌備情況進行檢查。雷春美、梁建勇前往西湖賓館、福建會堂、左海大廈、梅峰賓館、福州大飯店、閩江飯店,認真查看並了解了會場布置、疫情防控、代表餐廳、安全保障、住宿安排等情況,聽取有關負責人關于籌備工作的匯報。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省人大常委會領導檢查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籌備情況

2022-01-20 11:36:40 來源: 福建日報

  19日,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雷春美,黨組副書記、副主任梁建勇帶隊對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的籌備情況進行檢查。

  雷春美、梁建勇前往西湖賓館、福建會堂、左海大廈、梅峰賓館、福州大飯店、閩江飯店,認真查看並了解了會場布置、疫情防控、代表餐廳、安全保障、住宿安排等情況,聽取有關負責人關于籌備工作的匯報。據介紹,目前,大會會場和各代表團住地已按照大會的要求,做了認真充分的安排,各項準備工作基本就緒。

  省人大常委會領導對大會的準備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對大家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謝,強調要按照省委要求樹立大局意識、服務意識、責任意識,精心準備、周密安排、相互配合;要從嚴從實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盯緊關鍵環節,發揚精準精細的工作作風,做到流程閉環、責任閉環;要堅持高標準、嚴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大會各項保障工作,為代表提供一個溫馨、安全、衛生、舒適的參會環境,讓代表們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參加大會各項議程,確保大會圓滿成功。(記者 鄭昭)

[責任編輯:連雨欣]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280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