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江津區“幾水歡歌”第三季雲上音樂會1月24日舉辦

  作為“我們的中國夢 文化進萬家”江津區係列迎新春文化活動之一,1月24日,江津將開展“錦繡‘江’河 ‘津’彩新春”江津區2023年“幾水歡歌”第三季雲上音樂會,為江津人民送上新春佳節祝福。

  據介紹,本次音樂會由重慶市江津區文化和旅遊發展委員會主辦,重慶市江津區文化館承辦。音樂會分為“家”“城”“情”三個篇章,歌手們將通過説唱表演、獨唱、二重唱、表演唱等形式,用音符傳遞祝福,用歌聲唱出美好家園、城市風貌與人間真情。

音樂會排練現場

  目前,江津區2023年“幾水歡歌”第三季雲上音樂會正有序排練中。江津區文化館相關負責人表示:“江津區雲上音樂會已經進行到第三季,我們力爭辦出江津特色,突出江津豐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凸顯江津源源不斷的文化活力,用家鄉最美的聲音溫暖每一個江津人。”

  1月24日(大年初三)20:00,本次音樂會將以線上直播形式與大家見面,屆時可通過最江津app平臺進行收看。

編輯: 陳蒙
圖片中心
欄目精選
每日看點
重慶正事兒
本網原創
版權所有 新華網重慶頻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4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