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遊學會第七屆全體會員大會在京舉辦
2023-03-25 08:48:14 來源: 新華網
圖集

  新華網北京3月24日電(記者馬曉冬)記者從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了解到,為加強首都旅遊學術研究組織、服務首都文化和旅遊業高品質發展,北京旅遊學會第七屆全體會員大會23日在京舉辦,本屆大會旨在為首都旅遊業高品質發展凝心聚力。

  北京旅遊學會第七屆全體會員大會會議現場(圖片由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提供)

  大會當日,新任北京旅遊學會理事會會長鄒統釬表示,北京旅遊學會將把握國際國內旅遊業的發展大勢和前沿,積極開展理論創建、學術交流和調查研究,積極對接北京新時期的文化和旅遊發展新要求,持續完善學會制度建設和體制機制改革。

  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二級巡視員常林説,北京旅遊學會在推動首都旅遊業發展中發揮了積極作用、提供了智力支援,要進一步加強理論研究和實踐探索,強化自身建設和制度創新。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黨委書記常宇説,學校將依托北京市旅遊高精尖學科優勢,全力整合校內外旅遊研究資源與力量,著力形成首都旅遊研究聯合體,推動北京旅遊學會建設有組織的學術平臺,建立旅遊産業資訊共用數據庫,鑄就高等院校與學術團體成功合作典范。

+1
【糾錯】 責任編輯: 畢尚宏
北京要聞
北京海淀:愛心義診 助力市民健康睡眠
北京海淀:愛心義診 助力市民健康睡眠
故宮遊人如織
故宮遊人如織
CBA常規賽:北京首鋼勝山東高速
CBA常規賽:北京首鋼勝山東高速
北京:前門大街人氣旺
北京:前門大街人氣旺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3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