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啟動社會體育指導員“志願服務月”活動
2022-12-06 15:33:35 來源: 新華網
圖集

  新華網北京12月5日電 5日,北京市社會體育指導員“志願服務月”重磅活動之一——全民健身志願服務能力提升講座以網絡直播形式舉辦,2場專題講座在“健身匯”直播等線上平臺共吸引了超過100萬人次觀看。

  首都體育學院教授趙立以《如何做好一名全民健身志願者》為主題,講授全民健身相關法律法規、政策文件,社會體育指導員基礎知識,志願服務的工作形式、全民健身活動組織,健身技能教學等方面,幫助社會體育指導員更加準確把握身份定位,更好開展全民健身志願服務工作。北京建築大學健康教育專家、副主任醫師張復兵老師則講授應急救護相關知識和方法,幫助社會體育指導員進一步提高意外傷害處置能力,保證全民健身志願服務工作安全。

  據北京市社會體育管理中心主任孔憲菲介紹,12月期間進行的北京市社會體育指導員“志願服務月”活動內容包括全民健身志願服務能力提升講座、全民健身志願服務之星評選、科學健身指導視頻徵集、健身技能進基層活動成果展示等。

  “我們希望借助‘志願服務月’活動進一步加強對社會體育指導員開展全民健身志願服務的引導和激勵,倡議大家積極行動起來,更好完成全民健身志願服務工作,助力構建更高水準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務體係。”孔憲菲説。

+1
【糾錯】 責任編輯: 朱旭彤
北京要聞
天鵝遨遊燕山深處
天鵝遨遊燕山深處
北京深山裏的尋豹人
北京深山裏的尋豹人
改造老舊小區 增加居民幸福感
改造老舊小區 增加居民幸福感
圓明園考古取得重要成果
圓明園考古取得重要成果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6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