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全媒+|60秒回顧北京金融街30年
2022-11-24 09:24:34 來源: 新華社
圖集

  2022金融街論壇年會于11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舉行。今年適逢北京金融街建設與發展30年,金融街論壇年會期間專門設立圖片展覽,展示30年來金融街服務中國金融改革發展的歷程和成果。


  記者:龐元元 任超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懿瑾
北京要聞
  • 北京市朝陽門西南角有一處“小而美”的四合院
    與傳統的美術館展廳不同,槐軒的庭院風景為展覽增添了幾分意趣。槐軒負責人高高介紹,槐軒所在的院落曾經是紅學名家俞平伯的故居,由俞平伯的父親俞陛雲在晚清購置,俞家在這裏居住了半個多世紀。
  • 三方面推動改造提升 核心區小旅店亮出文藝范兒
    核心區住宿業整治被納入“疏解整治促提升”專項行動後,小旅店、小賓館從強化安全、加快轉型、提升品質三方面進行改造提升。記者獲悉,在核心區住宿業整治提升中,市區部門進一步完善核心區住宿業關停、轉型、提升的相關標準,推動核心區住宿業符合核心區發展功能定位。
  • 生鮮平臺物資充足 建議一次多買點降低下單頻次
    昨晚10點多,叮咚買菜清華園站前置倉內燈火通明,夜班員工有的加緊卸貨,有的整理剛剛送到的新鮮蔬菜,站裏配貨量比平時增加了兩三倍。記者獲悉,為緩解騎手緊缺壓力,生鮮電商平臺與餐飲企業、閃送平臺達成了員工共用合作,緊急為訂單壓力大的社區補充配送力量。
  • 北京市啟動區級營商環境試評價 設14個一級指標
    近日,本市開展區級營商環境試評價,設置市場準入等14個一級指標,重點評價區級政府在審批、監管、服務等方面的品質和效率。“市場主體滿意度是這次評價的導向,有‘對標一流、首善標準、普適可比、精簡高效’四大原則。
  • 為四類參保單位減負 緩繳社保費補繳期延至明年底
    為減輕困難企業負擔,助企業渡過難關、恢復發展,近日,市人社局、市發改委、市財政局、市稅務局四部門聯合發布《關于階段性緩繳社會保險費有關問題的通告》。
天鵝遨遊燕山深處
天鵝遨遊燕山深處
北京深山裏的尋豹人
北京深山裏的尋豹人
冬雨之中遊故宮
冬雨之中遊故宮
改造老舊小區 增加居民幸福感
改造老舊小區 增加居民幸福感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71129154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