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昨日新增本土36+9,涉多區,病例情況和分布地區公布
2022-05-26 08:46:02 來源: 北京日報客戶端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25日0時至24時,北京新增36例本土確診病例(含2例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病例)和9例無症狀感染者,無新增疑似病例;新增1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和1例無症狀感染者,無新增疑似病例。治愈出院36例。

    嚴格落實集中隔離、居家隔離防疫規定,居家隔離人員應足不出戶。

    居家辦公人員要堅持非必要不流動,不聚會、不串門、不出遊、不扎堆,自覺遵守居家辦公防疫要求。

    參加核酸篩查時要戴好口罩、有序排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請與官方公布的病例活動軌跡及東方廣場、新民菜市場、普惠南裏等風險點位有時空交集人員及接到健康寶彈窗提示人員立即向社區報告,配合落實各項防控措施。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陶歡
北京要聞
抗疫一線:我為居民買藥忙
抗疫一線:我為居民買藥忙
北京:加強共用單車消毒
北京:加強共用單車消毒
北京新發地市場貨源充足保供應
北京新發地市場貨源充足保供應
北京:有序度周末
北京:有序度周末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