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泉營隔離觀察點:老幼孕都能享“特需”服務
2022-05-26 08:31:56 來源: 北京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本輪疫情以來,市區兩級衛生健康監督機構共督導檢查集中隔離觀察點5537戶次,已完成多輪次、全覆蓋督導檢查。昨天,記者隨市衛監所疫情防控督導組來到馬泉營集中隔離觀察點進行監督檢查時發現,這裏的老人孕婦和孩子都能享受到“特需”服務。

  馬泉營隔離點指揮部大廳裏一塊展板上,十幾張入住人員卡片按樓層和房間整齊排布著。除了基礎資訊,有特殊情況入住人員,如老人、有基礎病人員、孕婦、兒童等,還被貼上了不同的卡通標誌。隔離點人文關懷組組長劉淑穎説,工作人員會針對不同情況提供個性化服務,每天進行回訪。

  隔離點執行指揮陳琦介紹,該隔離點4月25日開始接收第一批隔離觀察人員,已累計觀察2459人。隔離點內始終堅持檢查視頻監控雙查看、防疫措施雙監督、宣貫培訓雙培訓的“三雙”運作管理模式、雙倍管控、互為補充,形成管理閉環。

  市衛監所疫情防控第一督導組組長吳傑和同事仔細監督檢查後説,該隔離點“三區兩通道”設置符合規范要求,排風排水等硬體設施能夠滿足防疫要求,隔離房間內電視、WiFi、空調等配套設備齊全,各項疫情防控制度、流程、預案建立健全並不斷更新完善,各項防疫措施執行嚴格到位。

  吳傑説,4月22日至5月23日,市區兩級衛生健康監督機構共督導檢查集中隔離觀察點5537戶次,已完成多輪次、全覆蓋督導檢查。針對發現的問題,均已當場提出整改建議,督促整改,及時反饋屬地進一步全面排查安全隱患並復查落實整改情況。(記者 孫樂琪 通訊員 鄭宏傑)

    (原標題:老幼孕隔離點都能享“特需”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陶歡
北京要聞
抗疫一線:我為居民買藥忙
抗疫一線:我為居民買藥忙
北京:加強共用單車消毒
北京:加強共用單車消毒
北京新發地市場貨源充足保供應
北京新發地市場貨源充足保供應
北京:有序度周末
北京:有序度周末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