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電力大學:強化學風教風作風建設 推進學校高品質發展
2022-05-11 08:47: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5月10日電(記者趙旭)記者從華北電力大學獲悉,該校日前舉行學風教風作風建設啟動會,部署2022年學風教風作風建設工作,將2022年作為“三風建設年”,大力推進學校高品質發展。

  據介紹,該校將“三風”建設作為貫徹落實黨的教育方針和建設一流高校的重要抓手,旨在構建起“三風”建設長效機制,以更加適應時代要求、契合自身實際的一流學風教風作風,支撐和引領“雙一流”建設,實現高品質內涵式發展。

  華北電力大學黨委書記周堅表示,學校要從辦好人民滿意教育的戰略維度,從推進高品質發展的內涵深度,充分認識加強“三風”建設的重要意義。要把“三風”建設與構建高品質黨建工作體係結合起來,與加強師生思想政治工作結合起來,與深化學校綜合改革和推動實施重大任務結合起來,與為師生辦實事解難題結合起來,有重點地取得實質性突破,一步一個腳印扎實推進。

  華北電力大學校長楊勇平表示,學校將在促進“學好”上下功夫見成效,著力激發學生自主學習動力,提升學生自主學習能力,增強學生自主學習成效,引導學生努力用“所學”服務國家所需;在促進“教好”上下功夫見成效,著力推進課堂革命,打造一批示范課堂,全面提升課堂品質,著力培育更多善講道理的大先生,著力提升教師素質水準;在促進“服務好”上下功夫見成效,著力提升幹事創業的精氣神,完善重實績講實效的體制機制。

+1
【糾錯】 責任編輯: 朱旭彤
北京要聞
北京朝陽:齊心協力抗擊疫情
北京朝陽:齊心協力抗擊疫情
北京朝陽:核酸檢測進行時
北京朝陽:核酸檢測進行時
北京景山公園牡丹芍藥競開放
北京景山公園牡丹芍藥競開放
暫停堂食後 一位外賣小哥的自述
暫停堂食後 一位外賣小哥的自述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8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