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延期舉行
2022-05-10 14:54: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5月10日(記者 趙琬微)記者從北京市教委了解到,受當前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勢影響,為切實保障廣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員的生命安全與身體健康,原定于5月14日至15日舉行的北京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延期舉行,合並至2022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一並組織實施。

  為最大限度維護受考試延期舉行影響的考生權益,考生報考費用由教育部教育考試院在全國考試結束後統一按原渠道退回;考生已通過的筆試科目成績有效期自動延長半年。

  據了解,受本次考試面試延期影響的考生,可先行參加北京市本年度中小學教師崗位公開招聘,被確定為擬聘用人選的,待參加2022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成績合格且通過教師資格認定後,準予辦理事業單位聘用手續。如未能如期通過教師資格考試,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教師資格條例》第二條“中國公民在各級各類學校和其他教育機構中專門從事教育教學工作,應當依法取得教師資格”規定,則自動喪失已獲得的中小學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擬聘用資格。

+1
【糾錯】 責任編輯: 朱旭彤
北京要聞
北京朝陽:齊心協力抗擊疫情
北京朝陽:齊心協力抗擊疫情
北京朝陽:核酸檢測進行時
北京朝陽:核酸檢測進行時
北京景山公園牡丹芍藥競開放
北京景山公園牡丹芍藥競開放
暫停堂食後 一位外賣小哥的自述
暫停堂食後 一位外賣小哥的自述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6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