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冬奧的故事 | 永遠燃燒的聖火
2021-12-23 17:01: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荊惠梓是北京奧運博物館的講解員,十年的工作中,她致力于記錄奧運記憶、傳播奧運文化。

  荊惠梓創立了北京奧運博物館第一個冬奧教育品牌活動——“奧運説”。她和同事們走進了30多所中小學,帶孩子們體驗冰雪運動的快樂。

  荊惠梓説,一屆奧運聖火有熄滅的時候,但是在北京奧運博物館裏,卻能永遠保持著奧運聖火燃燒的熱度。

  出品人:孫志平 駱國駿

  策劃:張平鋒 李斌

  制片人:李傑 李德欣 焦少波 徐艷麗

  記者:汪涌 謝晗

  編輯:郝一林 劉瀟 林蒙


  北京冬奧組委新聞宣傳部

  新華社音視頻部

  新華社北京分社

  聯合制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陶歡
北京要聞
  • 北京發展新變化 16.8萬套房屋“辦證難”問題解決
    從“接訴即辦”“有一辦一”,到“主動治理”“未訴先辦”,越來越多因歷史遺留問題導致的不動産登記難題逐步化解。12月25日,北京市2022年重要民生實事項目的決議正式表決通過,其中之一即為“推進解決10萬套歷史遺留住宅項目辦證難問題”。
  • 冬奧會刊融媒産品“好看冬奧·好看北京”上線
  • 亞洲單體最大超級“菜籃子”鮮農批在北京開張
    歷時五年建設,北京“菜籃子”再添重量級成員。“首農美好生活市集”是首農食品集團打造的品牌推廣活動,在這裏消費者可一站式品嘗、體驗、了解、採購首農食品集團旗下的品牌産品。
  • “十四五”時期北京將供應100萬套住房
    新京報記者12月28日從北京市發改委獲悉,近日,《北京市“十四五”時期社會公共服務發展規劃》(以下簡稱《規劃》)正式發布。進一步發揮北京優質資源輻射作用,推進京津冀公共服務協同發展,推進教育、醫療、養老、就業等服務區域共建共用。
  • 地鐵14號線即將全線貫通 日均客運量將超91萬人次
    地鐵14號線麗澤商務區站的站廳層和站臺層採用通透設計,營造了空間開闊的視覺效果。14號線貫通運營後,張郭莊站上行首班車發車時間為4時55分,末班車發車時間為22時30分;善各莊站下行首班車發車時間為4時55分,末班車發車時間為22時30分。
冬季兩項中心為冬奧會做好準備
冬季兩項中心為冬奧會做好準備
我與冬奧的故事|我為冬奧站好崗
我與冬奧的故事|我為冬奧站好崗
“冰絲帶”建成智慧場館
“冰絲帶”建成智慧場館
北京:體驗無人駕駛地鐵
北京:體驗無人駕駛地鐵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