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容祖兒再搭檔獻唱冬奧
2021-11-10 10:20:59 來源: BTV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雲賽俠
北京要聞
  • 謝霆鋒容祖兒再搭檔獻唱冬奧
  • 陳曉熒屏“變形記”
  • 全國首個聲音藝術博物館明年宋莊開館
    面向聲音藝術家和學者等,博物館設有專業檔案館,內部包括一個閱覽室和一個聲音廳,能夠查閱相關的專業資料。值得一提的是,聲音藝術博物館的屋頂花園裏設有鴿哨基地,將飼養約200只鴿子,每天舉行鴿哨表演。
  • 兩大醫院建設項目年底封頂
    城市副中心兩大在建市級重點工程近日傳來好消息:北京安貞醫院通州院區、北京友誼醫院通州院區二期均將在今年年底實現主體結構全面封頂。安貞醫院通州院區有3.4萬噸鋼結構施工,龐大的鋼結構安裝,電焊是重要的技術工藝,節點焊接成了安裝的主要環節,同時也是安裝品質控制的關鍵點。
  • 北京市將建立地名管理公眾參與機制
    市規劃自然資源委、市民政局近日印發《關于進一步提升地名公共服務水準的意見》。《意見》提出了五點提升地名公共服務水準的具體措施,分別是建立標準地名資訊交換機制、完善標準地名發布機制、建立健全標準地名使用機制、搭建標準地名數據庫監督反饋機制,以及建立地名管理公眾參與機制。
烈火英雄的平凡一天
烈火英雄的平凡一天
雪後初霽北京城
雪後初霽北京城
讓快遞小哥歇歇腳吃口熱飯
讓快遞小哥歇歇腳吃口熱飯
寒潮來襲 多措並舉保民生
寒潮來襲 多措並舉保民生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8049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