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搖號申請審核結果公布
2021-11-10 09:07:11 來源: 北京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昨天(9日),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辦公室公布配置指標申請、京牌小客車變更或轉移登記申請的資格審核結果的通告,今年下半年搖號申請審核結果公布。今年還有一次普通車指標的配置,將于12月26日進行。

  按照《北京市小客車數量調控暫行規定》實施細則(2020年修訂)中規定的指標配置流程,每年8月1日至10月8日提交的配置指標申請和京牌小客車變更或轉移登記申請,資格審核結果于當年11月9日公布。申請單位、家庭和個人可登錄網站賬戶在申請表中查看或前往各區政府設置的對外辦公窗口查詢資格審核結果。

  對審核結果有異議的申請人,應在當年11月23日前,根據申請表中的復核提示,按照審核單位設置的復核流程向審核單位提出復核申請,審核單位于12月24日前反饋復核結果。對審核部門做出的審核結果有異議但未在上述規定時間內提出復核申請的,視為放棄復核,如需繼續申請,應當重新申請。(記者 孫宏陽)

  (原標題:下半年搖號申請審核結果公布 12月26日進行普通車指標配置)

+1
【糾錯】 責任編輯: 畢尚宏
北京要聞
  • 北京市將建立地名管理公眾參與機制
    市規劃自然資源委、市民政局近日印發《關于進一步提升地名公共服務水準的意見》。《意見》提出了五點提升地名公共服務水準的具體措施,分別是建立標準地名資訊交換機制、完善標準地名發布機制、建立健全標準地名使用機制、搭建標準地名數據庫監督反饋機制,以及建立地名管理公眾參與機制。
  • 下半年搖號申請審核結果公布 下月普通指標配置
    昨天,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辦公室公布配置指標申請、京牌小客車變更或轉移登記申請的資格審核結果的通告,今年下半年搖號申請審核結果公布。對審核部門做出的審核結果有異議但未在上述規定時間內提出復核申請的,視為放棄復核,如需繼續申請,應當重新申請。
  • 北京輸氣管道攢足“氣力”迎冬供
    北京管道公司員工加強壓縮機組日常巡檢,確保設備安全平穩運作。北京管道公司所屬大張坨儲氣庫群今年已累計注氣17.06億方,京58儲氣庫群已完成注氣量4.02億方,均超額完成注氣任務,攢足“氣力”迎冬供。
  • 擦亮北京城 迎接冬奧會
    首都城市環境建設委員會辦公室下發通知,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將在全市范圍內組織開展“擦亮北京城 迎接冬奧會”集中整治非法小廣告專項行動。在此次集中整治非法小廣告專項行動中,各部門將對非法小廣告實施聯合懲戒,形成整治合力和執法閉環。
  • 懷山柔水裏的金名片 水環境治理盤活“民宿村”
    作為首都的生態涵養區,懷柔在守護生態環境的同時,發展特色民宿、會議休閒、影視文創等産業,在懷山柔水裏打造發展品牌。在群山環抱、風景秀美的懷柔渤海鎮六渡河村,有家別致的老木匠民宿,房主王富田是一名70多歲的老木匠。
烈火英雄的平凡一天
烈火英雄的平凡一天
雪後初霽北京城
雪後初霽北京城
讓快遞小哥歇歇腳吃口熱飯
讓快遞小哥歇歇腳吃口熱飯
寒潮來襲 多措並舉保民生
寒潮來襲 多措並舉保民生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9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