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項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取消
2021-11-02 09:20:29 來源: 北京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北京市人事考評辦公室發布通知,取消北京市2021年度6項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考試。

  根據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經研究決定,取消北京地區2021年度11月6、7日和11月13、14日舉行的6項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考試。這6項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考試包括:注冊核安全工程師、文物保護工程從業資格、一級注冊消防工程師、注冊測繪師、下半年電腦技術與軟件及下半年翻譯專業資格考試。

  以上考試中成績實行滾動管理的,2021年度在北京考區報名成功的考生,此前取得的合格成績有效期相應延長一年。

  一級注冊消防工程師、注冊測繪師、下半年電腦技術與軟件及下半年翻譯專業資格考試已完成網上繳費的考生,無需辦理退費申請,報考費用直接退還至原支付賬戶,屆時會有短信告知,請考生注意查收。注冊核安全工程師考試退費事宜詳見生態環境部核與輻射安全中心公告;文物保護工程從業資格考試退費事宜詳見中國古跡遺址保護協會公告。

  以上考試本年度在北京考區已通過資格審核的考生,2022年度在北京考區報考相同項目考試且報考級別不變的,網上報名成功提交資訊後可免于資格審核,在規定的繳費時間段進行網上繳費。(記者 代麗麗)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品彤
北京要聞
  • 租房代徵繳稅試點數字人民幣
      記者11月1日獲悉,在東城區稅務局設立于體育館路街道的出租房屋委託代徵點,市民楊先生近日通過所持有的數字人民幣繳納了一筆個人出租自有住房所對應的稅款,並成功開具出了增值稅發票。這也是北京市稅務局辦理的全市首筆數字人民幣繳納委託代徵稅款業務。
  • 北京市昌平區風險人員 納入社區管控
    11月1日,昌平區副區長佟立志介紹,為進一步築牢“外防輸入”防線,昌平區快速排查風險人群,截至10月31日,已摸排重點區域進京人員41899名,均已納入社區管控。
  • 北京市將適時啟動連鎖商超保供穩價措施
    記者11月1日獲悉,受今年秋季蔬菜主産區大范圍降雨以及當前北方大棚和南方産區蔬菜尚未達到批量上市條件等因素影響,北京市蔬菜提前進入季節性上漲通道。
  • 未排除新冠感染前實行閉環管理
    11月1日,北京市衛健委副主任李昂表示,北京市將加強發熱門診患者就診服務,對有流行病學史的發熱門診患者,未排除新冠感染前實行閉環管理。
  • 重點行業從業者須持核酸證明上崗
    北京市將規范市場領域重點從業人群核酸檢測頻次。嚴格做好“人、物、環境”常態化核酸檢測,近10天以來,累計檢測各類食品、外包裝、生産經營環境及從業人員15.43萬件次,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北京:違規電動自行車禁止上路行駛
北京:違規電動自行車禁止上路行駛
北語冬奧會志願者通用技能培訓
北語冬奧會志願者通用技能培訓
京雄高速公路京深路立交橋現澆梁澆築完成
京雄高速公路京深路立交橋現澆梁澆築完成
中風需早識別、早治療
中風需早識別、早治療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