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向孟加拉國提供緊急抗疫醫療物資援助
2020-03-27 00:24: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文互動)(1)中國向孟加拉國提供緊急抗疫醫療物資援助

  3月26日,中國駐孟加拉國大使李極明(左五)在孟加拉國首都達卡向孟方轉交援助物資。 新華社記者 劉春濤 攝

  新華社達卡3月26日電(記者劉春濤)中國政府援助孟加拉國用于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一批物資于26日下午運抵孟加拉國首都達卡。

  中國駐孟加拉國大使李極明在機場向孟方轉交了援助物資,孟加拉國衛生和家庭福利部、外交部的官員代表孟方接收物資。

(圖文互動)(2)中國向孟加拉國提供緊急抗疫醫療物資援助

  中國援助孟加拉國抗擊疫情的物資抵達孟加拉國首都達卡(3月26日攝)。 新華社記者 劉春濤 攝

  李極明在交接儀式上説,中國向孟加拉國提供援助物資,之所以分秒必爭,是希望趕在疫情在孟加拉國擴散之前,為孟加拉國提供檢測試劑、醫用口罩、防護服等迫切急需的醫療物資,解孟燃眉之急。中國與孟患難與共,共克時艱。

(圖文互動)(3)中國向孟加拉國提供緊急抗疫醫療物資援助

  中國援助孟加拉國抗擊疫情的物資抵達孟加拉國首都達卡(3月26日攝)。 新華社記者 劉春濤 攝

  孟衛生和家庭福利部下屬衛生總局局長阿扎德表示,目前,孟衛生部門正全力籌備抗疫物資,中方的捐助大大緩解了孟醫療物資尤其是檢測試劑極為緊缺的壓力。孟方十分感謝中國對孟雪中送炭的援助,期待向中國學習更多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成功經驗。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中國向孟加拉國提供緊急抗疫醫療物資援助-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5773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