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東北部發生爆炸襲擊 多人死傷
2019-08-07 23:57: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大馬士革8月7日電 敘利亞東北部哈塞克省7日發生一起爆炸襲擊,造成包括3名兒童在內的多名平民死傷,周邊建築物被損毀。

  敘利亞通訊社報道説,爆炸發生在哈塞克省北部城市卡米什利市以東約30公里的卡赫塔尼亞鎮,一輛汽車當天被恐怖分子引爆。

  另據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消息,襲擊者在一輛軍車駛過一個郵局附近時引爆了裝有炸彈的汽車,爆炸造成至少5名平民死亡,其中包括3名兒童,另有多人受傷。

  近一個月來,哈塞克省發生多起爆炸襲擊事件。8月4日,哈塞克省首府哈塞克市發生兩起摩托車爆炸襲擊,造成包括1名兒童在內的4人受傷。7月11日,卡米什利市發生爆炸襲擊,造成至少11名平民受傷。

  哈塞克省位于敘利亞東北部,與土耳其和伊拉克接壤。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敘利亞東北部發生爆炸襲擊 多人死傷-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4849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