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一工廠爆炸致40余人受傷
2019-06-01 22:56: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莫斯科6月1日電 據塔斯社報道,俄羅斯下諾夫哥羅德州捷爾任斯克市一家工廠1日發生爆炸,造成40余人受傷。

(國際)(1)俄羅斯一工廠爆炸致40余人受傷

  6月1日,在俄羅斯捷爾任斯克市,警察封鎖事故現場。 據塔斯社報道,俄羅斯下諾夫哥羅德州捷爾任斯克市一家工廠1日發生爆炸,造成40余人受傷。 新華社/衛星社

  報道援引相關部門消息説,捷爾任斯克市一家工廠內的炸藥生産車間當天發生爆炸,造成40余人不同程度受傷,部分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救治。傷者中包括工廠職工與當地居民。

(國際)(2)俄羅斯一工廠爆炸致40余人受傷

  6月1日,在俄羅斯捷爾任斯克市,一名婦女仰望破碎的窗戶。 據塔斯社報道,俄羅斯下諾夫哥羅德州捷爾任斯克市一家工廠1日發生爆炸,造成40余人受傷。 新華社/衛星社

  事故目前未造成人員死亡。

  據報道,當地部門共向該地派出超過400名救援人員和約50輛救援車輛,目前明火已被撲滅,事故現場已被封鎖。俄聯邦偵查委員會已對這起事故展開調查。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俄羅斯一工廠爆炸致40余人受傷-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7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