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斯裏蘭卡總統表示斯安全與發展需要中國支援
2019-05-04 23:30: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科倫坡5月4日電(記者朱瑞卿 唐璐)斯裏蘭卡總統西裏塞納4日在會見中國駐斯裏蘭卡大使程學源時表示,斯裏蘭卡的安全與發展需要中國的寶貴支援。

  西裏塞納對中方在斯裏蘭卡最困難的時候提供的堅定支援表示衷心感謝,對在連環爆炸事件中遇難和受傷的中國公民表示深切哀悼和慰問。他説,斯方願同中方加強各領域尤其是安全領域的合作,大力推進兩國大項目建設,讓斯中務實合作成果更好地惠及斯裏蘭卡民眾。

  程學源當天在會見時再次轉達了中國領導人對斯“4·21”爆炸襲擊事件傷亡人員的哀悼和慰問,強調無論什麼時候,中國政府和人民都將堅定地同斯裏蘭卡政府和人民站在一起,堅決支援斯裏蘭卡維護國家安全、穩定和發展。

  4月21日,斯裏蘭卡境內多地發生爆炸襲擊,造成250余人喪生、500余人受傷。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斯裏蘭卡總統表示斯安全與發展需要中國支援-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44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