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軍事基地遇襲事件死亡人數升至32人
2019-01-22 18:06: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喀布爾1月22日電(記者代賀 法瑞德)阿富汗消息人士22日向新華社記者證實,該國東部瓦爾達克省21日發生的針對軍方目標的襲擊事件已造成至少32人死亡。

  瓦爾達克省議員卡瓦尼·蘇丹尼表示,遭遇襲擊的軍事基地位于該省首府邁丹沙赫爾,基地內當天有至少150名政府軍士兵駐守。蘇丹尼説,武裝分子在襲擊中使用了汽車炸彈,並與政府軍士兵發生持續交火。襲擊造成至少70名政府軍士兵受傷,一些人傷情嚴重,死亡人數可能增加。

  瓦爾達克省公共衛生部門官員穆罕默德·薩利姆·阿斯加爾21日對新華社記者説,至少有4名襲擊者參與襲擊,1人在軍事基地外引爆汽車炸彈,另外3人在交火中被擊斃。爆炸造成軍事基地的圍墻和部分建築不同程度損壞。

  阿富汗塔利班21日通過社交媒體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事件。

  阿富汗近期安全局勢不容樂觀,塔利班已多次在全國范圍內對特定目標發動襲擊。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阿富汗軍事基地遇襲事件死亡人數升至32人-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02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