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國航在科倫坡舉辦旅遊推介活動
2018-07-15 11:38: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7月15日電(記者唐璐 朱瑞卿)中國國航科倫坡營業部與斯裏蘭卡旅行社協會14日在科倫坡舉辦中國旅遊推介活動,斯裏蘭卡旅遊界人士約150人出席。

  在推介活動上,分管斯裏蘭卡市場的中國文化和旅遊部駐新德裏辦事處主任田欣向與會者介紹了中國各地的旅遊資源。

  中國國航科倫坡營業部經理劉薇表示,中國是當今世界最大的經濟體之一,其悠久的歷史和眾多世界級遺産吸引了不少斯裏蘭卡人赴華旅遊。盡管如此,對于斯裏蘭卡遊客來説,尚有許多中國旅遊目的地可供選擇。

  鑒于國航已經開通科倫坡到成都的直航,國航重點向當地旅行社代表介紹了成都的旅遊特色,希望斯裏蘭卡旅行社在北京和上海這兩個中國著名城市之外,能更多地向斯裏蘭卡遊客推介其他中國旅遊目的地。

  為幫助當地旅行社了解如何為斯裏蘭卡遊客辦理赴華簽證,國航特別邀請中國駐斯裏蘭卡大使館領事部主任王克啟在推薦會上介紹了中國的簽證政策。

  據了解,國航于2015年進入斯裏蘭卡市場後,持續舉辦活動向當地旅行社介紹景點、航班、簽證等涉及赴華旅遊的諸多環節,意在進一步吸引斯裏蘭卡人到中國旅遊。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世界杯】比利時隊獲季軍 創歷史最佳戰績
【世界杯】比利時隊獲季軍 創歷史最佳戰績
法國舉行國慶閱兵儀式
法國舉行國慶閱兵儀式
釀造甜蜜 傳遞芳香
釀造甜蜜 傳遞芳香
甘肅舟曲滑坡險情正在緊急處置
甘肅舟曲滑坡險情正在緊急處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128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