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航空班機上滋事男子被起訴
2017-07-08 17:3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舊金山7月7日電  美國達美航空129航班上滋事的男性乘客7日以幹擾航班機組人員罪名被起訴。

  當天下午,在位于西雅圖的美國聯邦司法區華盛頓州西區法院,23歲的約瑟夫·丹尼爾·胡代克首次出庭,接受刑事犯罪指控。如果罪名成立,他面臨的最嚴厲處罰是20年監禁和25萬美元(約合170萬元人民幣)罰款。

  起訴書説,胡代克家住佛羅裏達州,6日下午持“家屬通行證”登上達美航空由西雅圖飛往中國北京的129航班,坐在頭等艙。胡代克登機後曾向空乘人員要了一罐啤酒,飲用量不足以進入醉酒狀態。

  班機起飛近一個小時後,胡代克先後兩次進入洗手間,他第二次離開洗手間後直奔客艙門,一度把艙門開關把手置于關閉與開啟狀態之間,並連續攻擊制止其危險行為的空乘人員和其他乘客,造成3人受傷。最終,胡代克被制伏。

  飛機因此折返出發地西雅圖-塔科馬國際機場,行程延誤近6個小時。胡代克在班機返回機場後被交由警方羈押。

  西雅圖當地一家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附屬電視臺報道,胡代克的母親是達美航空公司的雇員。回到機場後,胡代克被警方人員戴上手銬、身體固定在輪椅內,但他依然叫喊、掙扎,並把輪椅翻倒在候機樓過道上。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不罷工了!美國演員工會新合約到手

不罷工了!美國演員工會新合約到手

經過長達一個月的談判、罷工威脅、三日延期以及六小時的會談之後,美國演員工會(SAG-AFTRA)和電影&電視制片人聯合會(AMPTP)終于在本周二清晨達成了一項新協議。[詳細]

BBC年度改革對抗"美國文化入侵"

BBC年度改革對抗"美國文化入侵"

據英國《衛報》報道,BBC承諾將提供比對手更為廣泛的節目選擇,並更好地反映英國的多民族元素。[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286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