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達美航空西雅圖飛北京航班因乘客滋事被延誤
2017-07-07 18:12:1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舊金山7月6日電 美國達美航空公司飛往中國北京的129航班6日晚因一名乘客滋事,折返出發地西雅圖-塔科馬國際機場,行程延誤近6個小時。

  達美航空當天在一份簡短聲明中説,達美129航班上發生一起“安全事件”,滋事乘客在班機返回機場後被警方羈押。

  據西雅圖機場管理局發言人佩裏·庫珀介紹,達美129航班當天起飛約45分鐘後,一名頭等艙男性乘客攻擊一名空乘人員,被機組人員和其他乘客合力制伏,飛機繼而飛返西雅圖。在制伏滋事乘客過程中,一名空乘和兩名乘客受輕傷,其中空乘和一名乘客前往醫院接受治療。

  執飛129航班的波音767—300ER型客機于當晚11時再度起飛,抵達北京的時間由原定北京時間7日晚7時50分延遲至8日淩晨1時以後。

  一些美國媒體最初報道,滋事乘客一度試圖闖入駕駛艙。達美航空、西雅圖機場管理局對這一細節予以否認。美國聯邦調查局駐西雅圖辦事處認定這一事件不涉及國家安全。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湘江長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湘江長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北海公園荷花盛開醉遊人
    北海公園荷花盛開醉遊人
    翻閱“時空”
    翻閱“時空”
    美國總統特朗普訪問波蘭
    美國總統特朗普訪問波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128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