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生該有的12種旅行,你還差哪種?
2017-01-29 07:00:1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遊客體驗三亞蜈支洲島旅遊區刺激的海上娛樂項目。新華網發(李秀梅 攝)

  每個人有自己喜歡的旅行方式。不過,你可曾想過要“換換口味”?

  美國《赫芬頓郵報》總結出一生該有的12種旅行,或許能給你點思路:一個人的旅行;尋根問祖之旅;“最後一分鐘”的飛行,讓最便宜機票幫你決定目的地;不帶手機、電腦,不看電視的“斷電”之旅;長距離徒步旅行;寄宿在當地人家中或“沙發客”之旅;潛水之旅;志願者之旅;美國公路之旅;坐船遊江河;品酒之旅;居家度假。【新華社微特稿】(喬穎)

 

+1
【糾錯】 責任編輯: 彭純
相關新聞
  • 長途旅行小貼士 寬體客機或終結時差反應
    【新華社微特稿】乘坐飛機長途旅行,最難受的莫過于出現時差反應。
    2017-01-21 06:40:08
  • “孤獨星球”推出“旅行月歷” 教你按時令旅行
    5月是去百慕大、摩洛哥、秘魯、新西蘭北島、以色列、古巴、法國盧瓦爾河谷、捷克布拉格、意大利阿馬爾菲等地的好時節;8月,冰島、讚比亞、馬拉維、瑞典、土耳其、厄瓜多、保加利亞索菲亞、德國柏林、加拿大新斯科舍半島、法國香檳地區等地都是不錯的選擇;
    2017-01-16 07:29:12
  • 旅遊雜志評選出全球每月最佳旅行地(組圖)
    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12日報道,近日,旅遊雜志《孤獨星球》推出新作“Where to Go When”(什麼時候去哪裏),選編旅遊專家推薦,圖文並茂地介紹了世界各地每月最適宜遊玩的景點,內容涵蓋當地文化歷史、自然風光、必看景點、戶外探險。指南還以圖表方式提供各地的氣候、交通狀況和旅遊預算等,幫助驢友們輕松避開人山人海,開啟一場自在愜意的旅行。(實習編譯:聶華嬌 審稿:朱盈庫)
    2017-01-14 07:44:40
新聞評論
    北京地壇廟會開鑼迎新春
    北京地壇廟會開鑼迎新春
    國有美,君當盡賞;家有愛,吾與之從。| 中國之美
    國有美,君當盡賞;家有愛,吾與之從。| 中國之美
    民眾除夕夜撞鐘祈福迎新春
    民眾除夕夜撞鐘祈福迎新春
    長沙:除夕焰火照亮湘江
    長沙:除夕焰火照亮湘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451294626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