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彭雪飛:先鋒創績——黨員發揮作用的“擂臺”和“舞臺”
2017-08-28 16:41: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先鋒創績——黨員發揮作用的“擂臺”和“舞臺”

    訪新余市仙女湖區鈐陽辦事處黨委副書記彭雪飛

    新華網南昌8日28電(戴艷)近年來,新余市仙女湖區鈐陽辦事處黨委創新“先鋒創績”做法,推動黨員日常發揮作用建立長效機制,讓黨員自我提升有了“擂臺”,幹事創業有了“舞臺”。本期“組織工作經驗談”邀請新余市仙女湖區鈐陽辦事處黨委副書記彭雪飛與網友交流。

訪談現場(楊益民 攝)

    創新“先鋒創績”做法 提升黨員創先爭優實際成效

    新華網:在深入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中,你們是如何把“做”字落到實處?

    彭雪飛:“兩學一做”基礎在學,關鍵在做。近年來,我們通過深化黨員“先鋒創績”這一創新做法,在“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中,引導廣大黨員亮身份、作貢獻、促發展,積極踐行“四講四有”,爭做政治合格、執行紀律合格、品德合格、發揮作用合格的黨員,有效解決了黨組織發揮核心作用不強、黨員經常性受教育和發揮作用難等問題,提升了黨員創先爭優實際成效,讓廣大黨員平常時候看得出、關鍵時刻站得出、危急關頭豁得出,基層黨建工作展現出了“組織強堡壘、黨員樹旗幟、黨建添活力”的生動局面。

   1 2 3 4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子蘭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湖南現溶洞公路 車輛在鐘乳石下穿行
    湖南現溶洞公路 車輛在鐘乳石下穿行
    【全運會·花絮】七夕節棒球比賽現場求婚
    【全運會·花絮】七夕節棒球比賽現場求婚
    “人”字開筆 入學啟蒙
    “人”字開筆 入學啟蒙
    七夕節告別單身
    七夕節告別單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204112155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