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南今年招聘15300名特崗教師
2017-05-27 11:35:0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鄭州5月27日電(記者劉金輝)記者從河南省教育廳獲悉,今年河南將為農村學校招聘15300名特崗教師,重點支援貧困地區以及教師總體缺編、結構性矛盾突出的縣(市)。

  今年中央特崗計劃分配給河南省的特崗教師招聘名額是9300名,河南省地方特崗計劃招聘名額6000名。其中,中央特崗計劃實施范圍為河南省集中連片特殊困難地區縣、國家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和省級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除上述實施范圍外,申報實施特崗計劃的縣(市)納入河南省地方特崗計劃。特崗計劃設崗縣(市),必須是教師總體缺編、結構性矛盾突出的縣(市)。

  據介紹,招聘特崗教師將切實加強鄉村學校教師補充,優先滿足村小、教學點的教師補充需求;進一步優化教師隊伍結構,加強體音美、外語、資訊技術等緊缺薄弱學科教師的補充;特崗教師招聘向本地生源傾斜,繼續推行“縣來縣去”、“鄉來鄉去”的優先錄用和崗位就近分配政策。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相關新聞
  • 小積分撬動大經濟——河南新鄉探索積分養老
    你有養老積分嗎?你去中國銀行存款兌換積分了嗎?你去老年大學“刷分”了嗎?……這是新鄉老年人見面打招呼常見的問候語。積分養老,孝老敬老,在河南新鄉蔚然成風。
    2017-05-25 11:42:42
  • 河南發揮樞紐優勢實現“買全球賣全球”
    從進口端的南美水果和澳洲活牛,到出口端的機械設備和電子産品,河南憑借“鐵、公、機”多式聯運的交通樞紐優勢實現“買全球賣全球”。
    2017-05-25 11:38:39
  • 河南一蔬菜大戶480萬斤包菜滯銷 每斤1毛錢也賣不出去
    當下正是包菜批量上市的時節,然而河南漯河市源匯區大劉鎮南王莊村蔬菜大戶高水霞的480萬斤包菜卻出現滯銷,1毛錢一斤都賣不出去。眼看溫度升高,包菜就會爛在地裏,急壞了高水霞。
    2017-05-24 21:12:0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活力悉尼”燈光音樂節開幕
    “活力悉尼”燈光音樂節開幕
    2016年十大最奇特新物種出爐
    2016年十大最奇特新物種出爐
    張騫故裏的絲路花海
    張騫故裏的絲路花海
    吉林延吉龍山恐龍化石群進行係統發掘
    吉林延吉龍山恐龍化石群進行係統發掘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048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