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寧國給予重點産業人才住房獎勵

2023年05月11日 08:09:24 來源: 安徽日報

    近日,寧國市重點産業高層次人才住房獎勵儀式舉行,23名重點産業高層次人才獲此獎勵。

    為進一步激勵廣大人才在寧國創新創業,該市在薪酬補貼、人才公寓、購房補貼等政策基礎上,對在重點産業企業工作的高層次人才,根據貢獻分層次獎勵住房,從市國控集團和建投集團承建的多個位置優、環境好的小區中拿出房源,供符合條件的重點産業高層次人才選擇。據該市人才分類認定標準分別給予不同面積的住房獎勵,其中D類人才70平方米,C類人才100平方米。

    為貫徹落實宣城市建設區域型人才強市、打造育才引才聚才成才“強磁場”的要求,寧國創新推出“人才強市30條”“寧國人才碼”等各類人才政策和服務平臺,開展“優秀人才貢獻獎”評選表彰,並投入資金3億元,高標準建成人才公寓1445套。

    與此同時,該市探索建立柔性引才機制,以“人才+項目”方式,引進孵化科創團隊26個,撬動産業資金近5億元。(記者 羅鑫)

[責任編輯: 李東標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9604952